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导购|置业星凯国际 体验国际一站式休闲生活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1-24 15:22

[摘要] 对于商业地产的态度不同人有不同观点,有人喜欢它的繁华,有人厌恶它的喧嚣但没有人会排斥将他收入囊中,因为地理优越、商业繁荣、交通便利等一系列优越条件使得它具有无限的升值潜力,成为了很多人投资地产的“猎物”。

对于商业地产的态度不同人有不同观点,有人喜欢它的繁华,有人厌恶它的喧嚣但没有人会排斥将他收入囊中,因为地理优越、商业繁荣、交通便利等一系列优越条件使得它具有无限的潜力,成为了很多人投资地产的“猎物”。星凯国际以打造焦作休闲娱乐—现代购物—消费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国际时尚商业中心为目标,这一目标的实现不仅能促进焦作市经济的发展还能让有意投资地产的人满载而归。

星凯国际(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55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焦作解放区焦作市解放路与普济路交汇处

项目特色:酒店式公寓,投资地产,城市中心地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11411

交通状况:21路、28路 公交 陶二(公交站) 119米 公交 新美陶瓷公司(公交站) 周边医院: 焦作市中医院

绿化率:38%

随着中原经济区加速发展,交通设施的不断改善,特别是郑焦、焦晋城际铁路的建设,郑焦晋融城加速,焦作城市地位跃然攀升。同时,居民消费能力不断提高,云台山作为旅游目的地正迅速兴起,为商业项目发展迎来良机。在此情形下,星凯国际应运而生,定位焦作乃至中原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及商业中心。 星凯国际城市综合体项目是焦作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红星美凯龙为龙头联合焦作星凯置业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开发建设。项目位于焦作两条交通主动脉解放路与普济路交汇处,总占地470亩,建筑面积达10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60万方的商业和22万方的住宅,以及10万平方配套设施。

项目着力打造“一城——三带——五中心”商业格局(一城:城市中心;三带:时尚购物商业带;欢乐音乐喷泉景观带;影视动漫主题商业带;五中心:休闲生活购物中心;特色餐饮娱乐中心;家居博览体验中心;屋顶现代商务中心;旅游、会展、酒店中心),其中包括焦作红星美凯龙家居体验馆、洲际假日酒店、国内一线品牌购物中心,休闲体验中心,时尚风情步行街,SOHO公寓,金融中心等多种业态。不同形式业态科学的规划分布在不同的商业空间中,国际一站式的体验消费充分满足现代人的多种需求。是一个集娱乐休闲、现代购物、消费体验、融“吃、住、行、游、娱、购”于一体的地域特色鲜明的中心型城市综合体。

英伦首府——为该项目的参与、经营、服务及同等圈层的共识者,打造的英式亲水级花园洋房。项目充分利用北高南低坡地走势进行建筑和景观布局,众多建筑楼体呈点状围合型布局,层次分明,错落有致。500米景观水系贯穿小区的南北及东西;东侧又打造一条近300米的景观水系,充分利用水的灵动带动小区其他景观的设计。灰瓦红墙的英伦风格建筑与生态水系园林相映生辉,处处渗透着浓浓的文化气息,将极大改善和提高焦作人民的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 星凯国际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预计商业年营业额逾30亿元,实现税收近亿元,直接提供就业岗位万人以上,将极大带动焦作服务业、物流业、金融业等相关产业发展,成为焦作跨越式发展的又一张名片,为焦作市的城市建设及全面繁荣作出贡献。

容积率:1.75

售楼地址:焦作市解放路与普济路交汇处

住宅半鸟瞰-夜景03_Gro副本

--推荐阅读--

焦作新区经济指标增幅全市发展前景无限

绿都叠翠园 "迎新春送年货"感恩老业主活动

优惠| 金德利·翡翠长 感恩焦作春节送豪礼

建业壹号城邦返乡置业特惠购房活动隆重启幕

养老地产噱头被疑"圈地"目前无具体盈利模式

 
姓名:
报名人数:
手机:
报名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