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年楼市销售火热 2014焦作楼市"平稳"开局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1-09 10:14

[摘要] 新的一年刚来临,从焦作房地产市场的运行来看,2014年的焦作楼市开局平稳,没有大起大落的变化。目前,焦作楼市投资性需求有所抑制,刚需购房者有所上涨,虽然平稳开局,但同辖区楼盘仍冷热不均,而品质楼盘依然是购房者关注的焦点。

新的一年刚来临,从焦作房地产市场的运行来看,2014年的焦作楼市开局平稳,没有大起大落的变化。目前,焦作楼市投资性需求有所抑制,刚需购房者有所上涨,虽然平稳开局,但同辖区楼盘仍冷热不均,而品质楼盘依然是购房者关注的焦点。

楼市过渡平稳市民购房更加理性

元旦假期对房地产商来说,是一次营销节点,通过活动来提升楼盘销量。

那么,较去年三天的元旦假期,今年元旦一天的假期是否对楼市造成影响呢?有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这对焦作楼市的开局影响不大。他指出,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焦作楼市各类大型房地产活动接连上演,楼市销量一直处于稳步提升中,年末又显“翘尾”态势,这对2014年的开局起到了积极作用,“假期长短只是一方面因素,而更大的因素仍源于市场。”该业内人士说。

相比外地楼市2014年元旦成交下滑,焦作楼市过渡平稳,整体成交量略有上升,但各辖区内的楼盘却呈现出冷热不均的情况。据某售楼部的工作人员介绍,1月1日起至今,单日成交时能达10余套。

从今年焦作楼市开局情况看,市民的购房观念已经有所变化。“现在的购房者,越来越理性,眼光也越来越独到。”某楼盘的营销负责人说,现在的购房者甚至比一些销售人员更加懂行。

优惠不断,高性价比受“热捧”焦作楼市将迎来新的机遇

此外,记者走访多家房地产企业,在谈及对2014年的展望时,多数企业负责人不愿“预测未来”,他们更想谈的是“希望”。

一位资深业内人士认为,今年焦作楼市的平稳开局,与近年的市场多变性、政府调控政策有关。2014年,政府的调控政策仍然不会放松,是否会出台更加严厉的调控政策依然不明朗,因此大家都不愿对市场做出盲目的预测。如今,商品房已经失去暴涨的“投机性”,但是因土地成本、建筑成本、人工成本等因素影响,房价下滑的趋势仍难出现。

焦作新区某楼盘的负责人表示,随着城市发展进程的加快,将会为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带来新的希望。因此,2014年或将有越来越多的大型房地产企业来焦作投资,也将带来更多的资金、经验、理念以及产品,推动焦作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推荐阅读——

置业|年轻人的最爱 盘点焦作经典小户型楼盘

推荐|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焦作盘点

置业|买房需知 "惠"焦作10大热盘4000元起

推荐|焦作那些热捧的改善性住房大盘点

婚房|买婚房的几大要素 焦作最适宜婚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